【EC】亲爱的王子殿下

脱下嫁衣,Charles踩着光脚轻轻踩进水中。温热的液体渐渐将他的锁骨包裹住,于是他终于在一天的劳累后有了片刻放松。


虽然嫁做了兰舍尔夫人,但他却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的。Charles于是抬起头望着大理石制成的天花板,细细揣摩着光滑的表面背后的裂缝…偌大的浴室安静了下来,只留下滴答滴答的水声,和Charles呼吸时和水汽一起带过来的声音。


……


Erik在他们的大床上并没有看到那个光是身高就差了自己一大截的17岁Omega。于是他走进浴室,果不其然在暖和的水里看到了沉沉睡去的Charles。他看起来就要滑下去了,水已经没到他半个脖颈的位置。于是他叹了一口气,褪下了复杂的礼服踩下水将自己的新婚妻子抱了上来。他简单冲洗了身体,又将Charles放在浴室凉快的席坐上,取了一件浴袍,穿上后又拿上浴巾为Charles擦拭身体。


Omega的信息素很平静,他似乎睡得很沉。

Erik在擦干了Charles身上最后一滴水后又将他搂了起来,大步走出浴室将Charles放在床上,为他套上睡衣,然后躺在床边的沙发上,关上灯,侧过身闭上了眼睛


……


Charles醒的很早,但Erik已经洗漱完开始看书了。


床在Charles起身时发出了木头独有的摩擦声,Erik听到声音抬起头来。Charles似乎还完全没有搞清楚情况,于是他问道:“你是?”


“我是你的新婚丈夫兰舍尔。”Erik继续低下头。


是的,是的。Charles才意识到,自己已经嫁人了。


这时他注意到了身上的睡衣,回忆起自己昨晚在浴池里竟然失礼地睡着了,他的脸变得有些红。


“放心。我还不会碰你。”Erik看了看他,“我的姬妾们都比你来得更好,你只需要安心地做我的夫人。”


“我……”Charles刚刚想开口,但却把话吞了下去。


“想说什么?”Erik已经没有再抬头了。


“将军……”Charles眼睛眨了眨,“那么我理应不做你的妻子才对。”


“当然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Erik突然放下报纸站了起来,“你的身份是你的恩师用命换来的,我也不会说些什么。”


他似乎很享受地看了一眼Charles目瞪口呆的样子,然后走出了房间。


————


这一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嘿嘿。




2017-07-28ecAU
评论-4 热度-38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©王尔德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