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柯王子】SO MUCH

预告呢,唔。


楔子


当我凝视你,我总是看得到藏在天堂的光亮。


——记



他说,你不是我的整个世界,但是我的世界缺你不可。


柯蒂斯总是忘不了杰克的诺言。当他闭上眼睛,杰克温暖的笑容就开始熠熠生辉。


睁开眼睛,他也看得到他们的女儿,她的眼睛和曾经的爱人几乎一模一样,笑容也同样温暖。她的性格很像杰克,她的舞姿很像杰克,她的轮廓很像杰克。


她是杰克留在他的世界的全部。看着她,他的思绪会飘得很远。他会开始抽烟,在烟雾里,他看到杰克对他伸出手,手上的戒指也尚未被摘下。


可是他没有去握住那只手,然后是满目的血,到处都是铁腥味儿。




杰克一直是孤独的。从小到大,本杰明家族的人都不是很待见他。他们让他学习舞蹈、钢琴,让他始终呆在上流社会的污秽杂乱里。父亲塞拉斯去世以后米歇尔逼着他去和那些流连花丛的Alpha调笑。


米歇尔是他的姐姐,她对他说:


你是一个Omega,天生就该和Alpha搅在一起。


那天杰克终于哭了。他从一个Alpha的信息素里挣扎开来,狼狈地逃出了酒店——


然后撞在一个人身上。


他抓住陌生人的衣角,然后说,救救我,求你。


那个人是柯蒂斯。

2017-08-07柯王子盾冬
评论-2 热度-20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©王尔德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