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C】亲爱的王子殿下 ABO

亲王2


“呜……放开我!混蛋!”


Charles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他只是迷路了,但那有错吗?为什么又会被Lensheer……突然扯进书房,然后按在书架上咬脖子?!


男人的标记齿已经蠢蠢欲动了,他甚至感觉得到那股霸道至极的信息素正源源不断地填满他的胸腔,这让他呼吸有些困难,甚至挣扎的动作都像在欲拒还迎。这无疑只会让失去理智的Alpha更加疯狂。他的牙齿终于在Charles的肩上留下一道淤青,Charles惨叫了一声。


“啊啊——兰舍尔将军……停下,你给我停下!”


混蛋!冠冕堂皇的禽兽——


Charles委屈极了。他好久没有哭过了,可是……难道今天就要被这个还根本算不上熟悉的兰舍尔将军,在书房里标记了吗?可他甚至还没有成年啊!他害怕极了,于是在终于抽出手的那一瞬间狠狠往兰舍尔身上打去——说实话,他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么有力过,哪怕是在Omega的本能驱使下。


“啪!”


似乎是这一巴掌把兰舍尔打清醒了。虽然Charles是一个Omega,可是他的老师交给他的东西却并没有在他身上失色。这就导致他比其他的Omega要强壮许多。


将军眼睛里疯狂的、看不见的猩红色褪去了。停下来的那一瞬间Charles便用尽全身力气把他推开,脚一软半跪在了地上。他颤抖着,喘着粗气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兰舍尔,手也在隐隐泛痛。


天哪,他都做了些什么——



Erik清醒过来的一瞬间就感觉到身体里的火焰渐渐褪去,可是脸上却火辣辣的痛。他看着地上肩膀正在渗血的、不停颤抖的Charles,便明白了发生了什么。


“你没事吧?”他仅仅愣了一秒,便准备伸手去扶起Charles。可是小家伙似乎真的被吓坏了,不仅肩膀躲开了他的搀扶,还踉踉跄跄站了起来。


“抱,抱歉,将军。”他低头看着地面,“我不该打你……”



“您放心吧,医生已经在为夫人疗伤了。”管家将水和药片带进房间,“将军,我给您送来了药物。”


将军听到了管家的声音才把注意力从窗外挪开。他看着托盘里棕褐色的药物,便接过了温度适中的水,一口吞下了苦涩的圆片。


良久的沉默。


“……将军。”管家叹了一口气,“虽然那原来的王子是一个俘虏,您也是毫无意料,可是这次您也有些过了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Erik又将头转了过去,“那他现在怎么样?”


“那小家伙可是吓坏了。”管家又近了一步,说,“侍女告诉我,他一直在忍眼泪,不过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他似乎是在担心,自己的鲁莽行为会给幸存的子民带去灾难。”


“他不信任我?”Erik没有意识到自己捏紧了手中的杯子,“我虽然攻下了他的国度,可是我却从来没有残杀任何一个人。”


“可是你剥夺了他的自由不是么?亲爱的哥哥。”


管家的声音变了。他转过头去看着多年不见的亲人,眯起了眼睛,却端起了水杯。


“或许是。”他又喝了一口温水,“可是我并没有伤害过他。”


“那是你觉得。你认为再照你这个中毒后的样子,真的不会有一天把他糊里糊涂标记了?”


“他可不是你的那些……其他女人。”她坐在了哥哥对面,“虽然是一个亡国的王子,但是骨气却有增未减啊。”


“再说,他凭什么相信你?”


……


Charles一个人窝在被子里发呆。事情有些无法预料,可是兰舍尔今天的举动实在是太奇怪了。如果不是管家及时进来,他甚至都怀疑自己会不会被……


标记。


是的。今天是他真正意义上领会到这个词。他也明白了那些被无缘无故剥夺自由的Omega为什么会选择极端的方式面对世界,那种被害怕的人标记的滋味……他差一点就体会到了。


但……他打了兰舍尔将军,那个强大的Alpha,他的丈夫。


他会不会被送进Omega的调教所?被所有人耻笑,在大庭广众下被刑具折磨,甚至……被教官按在木马上,被,被……


他终于忍不住失声痛哭。在这个等级森严的世界里,作为俘虏的Omega,或许……


真的不会得到一丝一毫的怜悯。




我都不忍心了。(・∀・`*)鬼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ooc

不过老万已经踏上了宠妻路,会越走越远的呢。(´v`o)♡

你的笔芯,喵。

好困……

2017-08-04ecAU
评论-1 热度-64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©王尔德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