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C】亲爱的王子殿下 CHEAPTER2

”前半部分基本全是正剧,后半部分基本全是肉哦呵呵


Charles打心里讨厌兰舍尔这座偌大的、毫无生气的古堡。他是多么怀念以前和恩师在一起的日子啊!她教他读书画画,带他到西彻斯特的森林里奔跑。她教他什么是邪恶事物的本质,教他什么是善良背后的黑暗。她带他去贫民窟,为那些和他年龄相仿的孩子歌唱,还教他一个Omega不应该学会的骑射。她陪了他很多年,可是一切都因为国王的狂妄自大毁了。


他在这里,一点都感受不到温暖。将军的冷漠、下仆的窃窃私语、那些国王为兰舍尔定下的女孩的厌恶,都让他感到寒冷。他不止一次在睡梦中呢喃老师的名字:帕特里夏,帕特里夏……


这天他走出房间去了书房,希望能在那里得到属于自己的宁静。兰舍尔还在熟睡,他只好静悄悄

地换好衣服,然后踮起脚走出房间。身上的布料很舒服,虽然兰舍尔看起来并不喜欢他,但在生活上却从来不会严苛,他给他的都是一个妻子该享有的:足够的自由,未成年之前导师的教导,甚至来自他自身的礼貌。


他低头想着,却没有注意到门边的小橱柜。于是他被自己撞到橱柜的“嘭”的声响吓了一跳,后退了一步,转过头去紧张地看着兰舍尔所躺的睡榻,心里祈祷严厉的将军不要被自己吵醒,否则……


可是兰舍尔还是醒了。军人的习惯让他睡得不是很沉,轻巧的响动也很容易将他吵醒。他转过头去用那双凌厉的绿色眼睛看着手足无措的Charles。


“你去做什么?”他直起腰来。


这是Charles嫁来这么多天以来他第一次主动和他说话。Charles有些惊讶。在紧张之余他还是走到了兰舍尔的睡塌旁边。


“抱歉,兰舍尔将军。”他不自觉地在男人的目光下低下头,说道,“我想去书房散散心。”


“嗯。”男人接着说:“你找得到书房吗?”


“是的。”他说。


“那你去吧。”兰舍尔说道,“多看看书也不是什么坏事。”


“好的。”Charles于是落荒而逃——他实在习惯不了兰舍尔天生的严肃。



于是,Charles承担了自己撒谎的后果——他迷路了。





啊啊啊,昨天答应亲要粗长的,可是可是今天一直吐血,实在没精力了,抱歉喵!

2017-07-29ecAU
评论-5 热度-41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©王尔德 / Powered by LOFTER